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牛BUY平台(黄山屯溪区域)上线启动会盛大举行

2017-04-27 14:5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莺啼柳绿,南国一派芳春景象!而如果你是实体店经营者,心情恐怕还多少沉浸在寒冬里。过去一年比寒冬更寒的是大萧条的实体经济,2017年太多的人在感概所有的生意都不好做了。然而四季轮回,万物沉寂之下,强大的新生命正在孕育成长。春暖花会开,皖南大地上又一次迎来了实体经济复苏的春风。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互联世界,共享未来”暨牛BUY平台(黄山屯溪区域)上线启动会在黄山华山徽宴酒店三楼会议大厅盛大举行。万协云商杨永胜副总裁、万协云商安徽省黄山市运营中心刘光荣总经理等总部、省公司领导、市领导以及部分商户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就互联网共享经济大潮下,黄山实体经济如何转型升级,商家如何提升经营利润,用户如何降低消费成本,如何构造良性的消费生态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全面解读在“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实体店商经营者如何依托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实现从盈利、运营、服务、团队等方面的全面转型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消费生态,振兴实体经济。

万协云商杨永胜副总裁现场做了《互联世界·共享未来——万协商业模式解读》,万协云商牛BUY平台基于共享经济思维打造的“店商+电商”的相互引流模式,将商户与用户闲置资源价值化,让商户透过一家店,做一座城市的生意;透过一家店共享360行的利润。万协云商牛BUY平台立足于振兴实体经济的商业模式得到了安徽、及黄山工商界人士的大力推崇及追随,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目前牛BUY平台黄山运营中心于2017年4月1日正式在黄山屯溪启动,于2017年4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上线初期入驻商户500家,三个月内发展到1000家优质商户,以其他区域类比,黄山3个月内日交易额会达到500万以上,通过优化发展,日交易额突破1000万。同时,黄山其他区域也会同步开始启动,黄山优质商户总数预计在3000家左右。届时,预计黄山年交易额会达到36亿元,为地方带来近千万的税收。

万协云商生态圈

1个中心

万协云商的一切努力

只为帮商家做好生意

2个基本点

让1家店做1座城的生意

让1家店分360行的利润

3大优势

免费入驻!精准营销!共享收益!

4大保障

结算无账期 资金无风险

银行收款 人行监管

加盟热线:400-8957-188

公众号:wanxie_10000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