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书香雅苑:步行到一中只需三分钟 无需过马路

2017-04-27 09:3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6日,屯溪一中旁1611商住地块经过7家企业17轮竞拍,最终由黄山新梦想置业有限公司以每亩200万元、总价10488.555万元的高价抢下了位于屯溪一中旁的地块。2017年,1611地块规划方案出炉,纯新盘书香雅苑--一中旁低密度全洋房社区面市,目前项目土地平整已完成,售楼部也将于5月开放,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9月。

本期徽郎看房,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书香雅苑,一起领略“屯溪一中肩并肩,低密度全洋房社区”的魅力所在。

看房之前,搜狐焦点小编照常在黄山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书香雅苑的基本资料。

依照惯例,小编驱车从老大桥出发,从延安路一马路站牌搭乘高铁专线21路,大约20分钟左右,到达联佳爱这城站下车,步行200米,就到达了位于一中旁的刚刚精装完毕的售楼部。同时,乘坐10路公交,亦可直达项目。

全多层洋房组成 经开区稀缺低密社区 南北通透 得房率高

在小编自报家门后,置业顾问便开始热情接待。书香雅苑项目位于黄山经济开发区徽光路(屯溪一中西侧),由黄山新梦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1000㎡,绿化率32%,容积率1.4。内部规划为15幢多层住宅(6层),2幢综合商业组成,共计456套房源。住宅架空层2.19m,设置汽车库和杂物间;北面13-15#楼结合地形高差在底下做汽车库,上部再做半地下室储藏间,上部为6层住宅;商服区块沿丹霞路和徽光路设置2层综合商业,2#楼底层设置配电房和架空停车位,上部为综合商业。书香雅苑在黄山经开区的楼盘中,属于难得的低密度全洋房住宅小区。

15栋多层花园洋房,“点、线、面”有机结合,因地制宜将自然要素、功能分区、生活轨迹、视线景观等纳入统一系统,形成所有住宅均独立设计的理念。另外,所有楼栋均正南朝向,南北通透,采光赏景俱佳;多层洋房公摊低,得房率高,实用面积大;超大楼间距,满足多层住宅日照;每户对侧开窗,形成良好的穿堂风,不仅有利于夏季降温,更降低空调能耗。

现代简约风格又不失徽派精髓 66-116㎡一梯两户打造舒适空间 

小编从现场也了解到,书香雅苑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并结合当地徽派元素,立面造型朴质、大气,与周边环境相呼应,体现了建筑、自然、人的和谐统一。同时,一梯两户的设计风格,也奠定了舒适居住的主体优势,公摊小,实用面积大,66-116㎡的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布局合理、动静分区,能够满足购房者的多重需求。


与屯溪一中仅一墙之隔 步行到一中只需三分钟无需过马路

书香雅苑项目的较大优势就是紧邻省重点屯溪一中,拥有浓厚的人文气息与教育氛围。从项目现场就可以看到,书香雅苑与屯溪一中仅一墙之隔,另外,项目周边还拥有新城实验学校、碧桂园庆安双语幼儿园、新城区中心幼儿园等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并且,小编实地探测了,从小区步行至屯溪一中仅需三分钟时间,并且无需横穿马路,安全便捷,让孩子能把更多时间用在学习上。

高铁新城核心区域 未来城市建设重点发展方向 升值空间大

黄山高铁新城,定位为“高新技术、服务旅游、文化综合”区域,是黄山市政府城市2008-2030年总体规划亦指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方向以该片区为重点。同时,伴随着黄杭高铁的计划明年6月通车,以及黄池安、黄景昌两条高铁计划内开工建设,未来高铁新城的热度将逐渐上升。并且,随着市政配套的也会不断迁入,黄山高铁新城的区域价值将逐渐显现,书香雅苑凭借着黄山高铁新城核心的优越区位,发展前景好,升值空间大。

立体交通路网 出行更加便捷

黄山高铁新城的交通立体便捷,书香雅苑的路网更是内外兼备,内有梅林大道、徽光路、翰林路等城市主干道,可至休宁、歙县、徽州区;外有黄山高铁北站,可至合肥、杭州、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同时,项目亦可快速到达黄山机场、黄山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另外,根据较新规划,轩辕大道、百川路、绩溪路、岩万公路东段、约山路等6条道路已经动工,徽光西路、迎客松大道、玉屏路、岩寺路、金鸡路等路网也在改造中,未来书香雅苑的交通将日益方便快捷。

现配套基本能满足生活所需 未来配套将日益成熟

随着高铁新城的持续发展,新高铁线路的陆续开通,入住人群的增加等因素,未来书香雅苑的周边配套将会日益的齐全。目前书香雅苑项目周边已拥有以下这些配套设施,能够基本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交通:公交线路--10路、高铁专线21路   高速公路--合铜黄高速(距高铁站1公里)

学校:屯溪一中、新城实验学校(九年制)、新城区中心幼儿园、碧桂园庆安双语幼儿园

综合商场:兴城商业街、百佳汇超市、黄山超港、阳光商都等

银行:休宁农商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

医院:首康医院、中西结合诊所、药店

公园:800亩金鸡峰主题公园、银蝶湖文化公园正在建设中

其他配套:徽州文化园、茶博园、黄山农产品市场、泽梅轩、锦园酒店

24小时全方位物业管理 品质生活保证

时代在进步,人们在建造高品质住宅的道路上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书香雅苑,在小区物业管理上更是独具慧眼,充分领会皖城精英人群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倾力一中旁、高铁新城核心的品质生活社区。

24小时不间断社区安保,日常修缮,社区维护;

社区一卡通系统、24小时无死角监控;

全封闭物业管理,杜绝闲杂人等打扰私人空间;

专业安保队伍,快速反应,处理突发性事件;

公共空间均设置无障碍坡道,彰显设计细节,人性化;

小区自然通风顺畅,无“风影区”。

好了,本期的看房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书香雅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查看,或者拨打书香雅苑的免费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63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