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城西新地标--投资2亿多的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将开馆

2017-04-21 09:2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市城市展示馆位于黄山市屯溪区迎宾大道52号安徽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优先建设区,是黄山市少有一所以“城市”命名的展馆。城展馆项目建筑设计由台湾著名设计大师姚仁喜先生担纲设计。于2012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5月正式建成开放。展馆总投资2.37亿元,占地24.5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展陈面积约8000平方米。

黄山市城市展示馆运营总监何国有介绍:“我们展馆分成五个展区、五大亮点,综合起来就是:一幅画、一朵云、一条街、一个梦、一个探索中心。大部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来展现徽文化的底蕴。”

城展馆作为现代国际旅游城市的新地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名片,由城市展示厅和会客厅两大功能载体组成,在展陈内容和方式上体现黄山浑厚的人文情怀和特色品牌,其中展示厅按照黄山过去、现在、未来的逻辑思路,划分为印象黄山、人文黄山、现代黄山、生态黄山、多维黄山五大主题展区及序厅动态画、梦想云大型云海互动艺术装置、《无徽不成镇》动态互动故事影像长卷、“梦立方”CAVE全景体验剧场、探索中心五大重点展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