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六开六罄 并将迎来第七次开盘的联佳爱这城

2017-04-21 08:5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2016年4月到2017年4月,黄山经开区首席大盘--联佳爱这城共推出728套房源,6次开盘,6次售罄,为火热的黄山楼市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屡创热销传奇,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令购房者趋之若鹜、纷纷抢购? 同时,联机爱这城也将引来2016年4月以来的第七次开盘,22#楼83-108平景观住宅,将于4月29日推出。

本期,搜狐焦点网特色栏目--徽郎看房,实地探访联佳爱这城,从区位、产品、发展等几个方面,为大家揭开其热销背后的秘密。

热销原因一:高铁新城 核心区位

黄山高铁新城,黄山市较大的土地储备区域,定位为“高新技术、服务旅游、文化综合”区域,区域内楼盘众多,同时,黄山市政府城市2008-2030年总体规划亦指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方向以该片区为重点,2015年伴随着高铁开通、一中搬迁的相关重大事件,该板块房价直线上升。联佳爱这城,则处于黄山高铁新城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并且是现在新城区体量较大的楼盘,业态相对多样、齐全。

热销原因二:配套齐全 生活便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地产人熟知的“金科玉律”。联佳爱这城位于黄山经开区梅林大道72号,周边配套设施相对齐全,生活便利。

交通:公交线路--10路、高铁专线21路   高速公路--合铜黄高速(距高铁站1公里)

学区:黄山市新城实验学校(九年制),屯溪一中

综合商场:兴城商业街、百佳汇超市、厚朴超市、阳光商都等

银行:休宁农商行、中国建设银行

幼儿园:竹福佳苑红星幼儿园,碧桂园双语幼儿园

医院:首康医院、中西结合诊所、药店等医疗设施

公园:800亩金鸡峰主题公园、银蝶湖文化公园正在建设中

周边产业和氛围:徽州文化园、茶博园、农产品市场、泽梅轩、锦园酒店


热销原因三:品牌保障 实力雄厚

黄山联强纺织是经开区规模企业,投资3.5亿元建设,年产7000万米高档面料坯布,产品畅销欧美、中东和全国各地,目前拥有员工700余名。联佳爱这城,则由隶属于安徽黄山联强纺织有限公司的联佳置业打造,精工质量,一脉相承,企业雄厚的资金与先进的理念是25万方领军大盘的坚实后盾,购房者买的安心,住得放心。

热销原因四:一站式教育资源 学习无忧

说到联佳爱这城,不得不提的就是屯溪一中。屯溪一中,安徽省重点高中,与联佳爱这城面对面,书香氛围浓厚。同时,项目还拥有新城实验学校(九年制)、庆安双语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在优质解决购房者高品质居住问题的同时,也满足众多家长让在家门口入读名校的梦想。

热销原因五:人性化设计 满足多重需求

联佳爱这城,采用国际标准建筑体系,坚持精工造城理念,工地荣获过“文明标号工地”之称,产品从设计之初就以人为本,将用户需求放在排名前列位,科学丈量每一寸空间,即将推出的22#楼83-107㎡三房户型,就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户型设计方正,布局合理,功能使用,满足陪读、自住、投资全方位需求,空间也更加舒适。


热销原因六:优越的生活环境

最后,便要说到生活环境了。联佳爱这城内部拥有万平中庭景观,目前前期已有大批业主入驻,小区实景已现;另外,并引入海博物业进行管理,社区内还规划有会所、游泳池、智能居家系统等高端社区配套,业主生活便利。小区外部,背靠800亩金鸡峰森林公园,周边还有占地500亩的银蝶湖公园,环境优美。

热销原因七:多重利好 升值空间大

伴随着,黄杭高铁的计划明年6月通车,以及黄池安、黄景昌两条高铁计划内开工建设,未来高铁新城的热度将逐渐上升,将将吸引沿线旅居客群到来;同时,徽光西路、迎客松大道、玉屏路、岩寺路、金鸡路等黄山新城区路网改造,以及市政配套的不断迁入,黄山高铁新城的区域价值将逐渐显现,联佳爱这城凭借着黄山高铁新城核心的优越区位,发展前景好,升值空间大。

综上,7大优势共同发力,联佳爱这城迅速热销之因也就不言而喻了。据悉,联佳爱这城22#楼83㎡-107㎡多功能三房,即将加推,更好的户型,给更懂生活的你。

好了,本期的看房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联佳爱这城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查看,或者拨打联佳爱这城的免费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0589

附:2016年4月-2017年4月,联佳爱这城六次开盘六次售罄情况

2016年4月24日,联佳爱这城17#楼150套房源摇号开盘,5小时售罄;

2016年7月3日,联佳·爱这城18#楼开盘,3小时全部售罄;

2016年10月30日,联佳爱这城15#20#23#25#楼150套房源开盘,3小时售罄;

2016年11月19日,联佳爱这城15#、23#楼30余套房源加推,2小时售罄;

2016年12月9日,联佳爱这城加推13#楼,加推即售罄;

2017年,4月9日,联佳爱这城21#楼高层150套房源加推,两小时内基本售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望府未来

望府未来

6500元/㎡

徽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