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围观】黄山城东金瓯徽府户型图“谍照”流出

2017-04-20 08:1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久以来,金瓯徽府在黄山房地产市场如同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隐匿在城东一片繁华之中,气定神闲,不动声色。除去工地现场竖起的几块高冷的围挡之外,市场再也无法获取关于这个楼盘的更多信息。而今天,小编终于拿到了这个项目的一手资料!一大波高颜值户型图即将首次公开,前方高能,请注意!

88平米户型方正,两房朝南,明厨明卫,没毛病!

122平米的户型配备近11米的朝阳面,高配三房,颜值担当!

137平米奢阔四房,超大阳台连接卧室,盛世美景尽收眼底!

南苑122平米户型,大面宽、小进深,新安江景一览无遗!

142平米奢适四房,优质匹配从三口之家向二孩时代过渡的需求

金瓯徽府坐落于新安江畔,背山面水,四季皆景!近10万方精品建筑群,绵延新安江温润气质。项目规划468户一线江景高端住宅,并配备近万方沿街商业配套。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城少有的一个水系统集中供暖制冷的住区!金瓯徽府临时展示中心可能于下月正式开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金瓯徽府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83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望府未来

望府未来

6500元/㎡

徽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