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李高峰带队督查调研市中心重点建设项目 依云红郡

2017-04-19 08: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上午,黄山市副市长李高峰以及市住建委、房管局、国土局、城投公司、规划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前往依云红郡考察调研。市长李高峰在黄山宇达置业总经理陈益辉先生全程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迎宾大道旁的项目销售中心,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难点问题,并就加快进度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依云红郡能继续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副市长李高峰现场详细了解了依云红郡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建设要按照最后的施工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施工计划要倒排到月、分解到周、关注到天,要抢抓工期,天晴、下雨分类施工,确保在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满负荷开工,建设精品工程。同时,听取了施工单位黄山建设集团王总对建设工地情况的具体介绍,王总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中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宇达公司陈总也表示,一定高质量地完成依云红郡项目的建设,精心打造黄山房地产行业形象品牌,真正造福黄山人民,为建设和谐黄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依云红郡楼座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