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景雅居5期】109-143㎡瞰景高层 即将开盘

2017-04-18 09:1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芳菲盛,万物生,

四月的春天,

是一片姹紫嫣红,

也是一番江柳拂岸;

微风起,春暖花开景致迎面而来,

推开窗,将它尽揽入怀。

这是栢景雅居5期瞰景高层,

为您呈现的春日风光,

这见诸于高层的视野,

将春,美出了另一种高度。

(网络示意图)

【诗性之美】

——皖南风情,赋予这潺潺的率水

春天的皖南,如诗如画,水天一色,波澜不惊。打开窗户,极目远望,那率水将两岸杨柳、群鸟的靓影,尽收眼底,让从容淡泊的心态油然而生。想来一杯酒与其景言欢,感悟居于雅居5期高层的美好。

(网络示意图)

【艺境之美】

——呼吸之间,融汇于鲜氧的园境

远处有悠悠的率水,近处则有公园般的居住园境。姹紫嫣红的花卉绿植根植于中轴景观中,为居者提供源源不断的鲜氧,一呼一吸间,满是清新感。当踏出家门时,可顺着曲径或林荫道行走,两边飞舞的蝴蝶,会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你的面前,给你一个愉悦的心情。

(网络示意图)

【从容之美】

——舒居户型,满足于全家的需求

除了有内外双景互相映衬,在家里也可以和景色亲密接触。栢景雅居5期133㎡舒居户型,阔绰主卧中,可以将亲手栽培的多肉植物,用来装点室内空间,体现出主人的心灵手巧。

(133㎡户型图)

如若您是位养花达人,大开间客厅链接南向宽景阳台,足以放置喜爱的花花草草和盆景绿植,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让春色也能在家绽放。

(网络示意图)

现栢景雅居5期109-143㎡瞰景高层,最后一栋,即将盛大开盘,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营销中心,咨询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