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金盆湾4#、6#山湖观景洋房即将盛大认筹

2017-04-18 08:4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大话西游》正在全国火热公映中!经典总是百看不厌,那些年我们笑着看完,后来哭着看,再后来笑着重看…“苦海泛起爱恨”每每听到《一生所爱》的前奏响起,就会热泪盈眶。是啊,紫霞和优质宝互为彼此的一生挚爱,一生之爱,总是刻骨铭心!可现实没有月光宝盒,一生所爱,错过,就是错过!这一生其实很短暂,一生之中,所有的选择都关乎自己的未来幸福。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生之所,也是同样的道理。一生一次,一线湖山洋房。荣盛·金盆湾一期4#、6#山湖观景洋房,悦新登场!

品质低密生活  奢适观景尺度

一期4#、6#山湖观景洋房,户型方正,优质空间营造优雅浪漫时光,通过对空间架构的较佳对接,较大可能地打造出低密生活,让生活空间通透如微风拂面,同时又保有私密生活的怡然自得。其中,4#洋房——建筑面积约45-95㎡,灵动空间,满足多样化度假需求;

6#洋房——建筑面积约91㎡,户型方正,尽享大尺度山湖景观。

山湖尽享 品味湖居风趣人生

择水而居,是每个人对湖居真义的向往与依恋。88平方公里太平湖版图,国家一级水质标准湖区,鲜氧滋养,在4#、6#洋房中居住,以水文化韵养生活,推窗即见湖,畅享优美湖景与24小时沁氧生活,轻松告别“亚健康”。同时,揽山观景,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家中欣赏优美的山景,每天被鸟语花香唤醒,在清新自然中感受别样氧居度假体验。

荣盛·金盆湾4#、6#山湖观景洋房即将盛大认筹,恭迎品鉴~

电话:0559 5258888/9999

项目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太平湖风景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