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点燃家庭学习力】大型亲子教育讲座圆满落幕

2017-04-08 22:0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事业上再大的成功

也无法弥补家庭教育的缺失

在教育的路上

我们不但陪伴孩子,同时陪伴家长共同成长

4月8日下午13时,黄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黄山经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佳·爱这城共同举办的【点燃家庭学习动力】大型亲子教育公益讲座在黄山国际大酒店如期举办。

讲座伊始,由黄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叶枝光主任致辞,他指出要切实注重家风家教,承担起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但随着社会进步和社会结构的复杂化,对于下一代教育方面的问题显得尤为突出。希望通过组织开展有益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种形式的活动,来促进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从而让我们的下一代拥有更积极向上的心态走向社会,面对生活!

随后在掌声中请出了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崔柳,对于崔老师,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崔柳老师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一些家长的错误教育观,在近3个小时的讲座中,一桩桩鲜活的实例分析,一个个家庭模式的剖析,将讲座推向高潮,智慧幽默的语言风格更是令现场氛围相当愉悦。

家长们认真地聆听了每一个家庭教育的方法,并就自己遇到的家庭教育问题向崔柳老师请教。讲座进行的过程中,家长们频频举起手机赶忙记录下崔柳老师分享的每一则育儿真经。

家庭教育没有办法三言两语说清道明。讲座结束后,很多家长仍意犹未尽,留下来与崔柳老师在孩子教育问题上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每一位到访的家长在离去时,都收到了联佳·爱这城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情感纽带,寄托着每位家长对生活的无限希望和期盼,能够为家长们提供一些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为社区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对于本次活动的举办方联佳·爱这城来说,就已经感到非常幸福和快乐。同时也感谢浙江爱心妈妈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