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度黟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2017-03-29 08:5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主要计划指标

(一)土地供应总量

2017年度全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45.46公顷以内。

(二)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根据需求分析,2017年度全县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的供应量为0.5158公顷,支持公路养护和供电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三)工矿仓储用地

2017年度全县工业仓储产业发展用地6.3041公顷。

保证2017年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用地供应;鼓励和支持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等项目建设用地供应;支持高端、高效、低耗能、低污染产业项目建设用地供应;严禁高耗能、高耗水、高污染的产业项目建设用地供应,注重入园企业质量和效益。

(四)住宅用地

1、用地总量控制:

2017年度全县住宅用地供应量为10.2748公顷。

鼓励节能节地型住宅项目建设用地供应;合理调控不同档次住宅商品房项目建设用地供应;保障性住房用地做到应保尽保,禁止供应高档别墅项目建设用地。

2、住宅用地结构

根据我县住房市场需求分析,确定今年各类保障性住房和其他商品住宅用地的面积。

住宅用地供应结构表

单位:公顷

(五)商服用地

2017年度全县商服用地的供应量为28.3653公顷。

优先保障县城沿河开发、城东新区商业综合体、古城开发、石山口等重点项目用地,支持旅游服务、宾馆、接待、文化产业等商服项目建设用地供应。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二、政策导向

(一)优化空间布局

商服用地和住宅用地以及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工矿仓储用地主要集中在县城东新区、宏村镇、西递镇、县经济开发区(县五东殿工业园区和渔亭工业园区),重点是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滨河景观带、城市路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入园企业质量,建设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

(二)优化土地供应结构

加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对经济各行业的布局、时序的调控作用,优化土地供应结构。要把好土地供应“闸门”,充分发挥土地宏观调控作用,规范土地利用方式,严格土地用途管制,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计划2017年度本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28.3653公顷;工矿仓储用地6.3041公顷;住宅用地10.2748公顷(其中:公租房用地0.0981公顷、拆迁安置用地1.6716公顷、商品房用地8.5051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0.5158公顷。

(三)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

围绕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严格土地供应总规模,科学配置商服用地,整合工矿仓储用地,保障必要住宅用地,优化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结构和布局,促进建设用地的节约集约利用。

1、严格控制土地供应总量

严格控制土地供应总规模,2017年度全县土地供应总规模控制在45.46公顷以内。严格执行各类建设项目用地定额标准和投资强度,防止浪费土地。加强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项目选址应按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进行多方面比较,优先采用占地少的选址方案,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2、提高建设用地利用效率

积极盘活沿河公产房存量用地,加大建设用地内部挖潜能力,提高现有建设用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积极推行节地型城、镇、村更新改造,推广各类建设节地技术和模式,促进各项建设节约集约用地。

3、积极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

深化建设用地节约集约用地,推广建设节地技术和模式,科学安排各项基础设施用地项目,合理规划中心城区、重点乡镇等建设用地空间布局,积极引导城乡建设向地上、地下发展,以新技术、新模式拓展建设用地空间。同时,注重开源节流,加强对可建设未利用地开发的引导,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缓解建设用地需求压力。

(四)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决定性作用

推进市场配置资源,进一步完善土地供应程序、转变政府职能。

通过资源配置市场化,较大程度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激活一级土地市场,规范管理土地市场供应,以市场主导资源配置,从源头上防止和减少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生,维护公平正义,减少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黟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

黟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