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安印象首开告罄后 又有205组客户诚意选房成功

2017-03-26 12:0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新安印象首期310套江景高层摇号开盘,吸引了超过1000余名客户参与选房,首开告罄。为了充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3月26日,新安印象G4号楼215套江景高层房源提前开放选房,参加首次开盘未选到房的客户,按之前首开摇号的先后顺序至G4#楼选择意向房源,现场共有500多组客户参与选房,截止到上午11:00,共有205组客户诚意选房成功。本次选房无需交纳定金,客户选好意向房源填写《意向选房单》即可,每月26日需在售楼处确定意向房源,直到开盘为止。据悉,新安印象G4#楼瞰江高层预计2017年6月中下旬至7月上旬开盘。

新安印象G4号楼位于整个项目的核心区域,正南朝向,阳光充沛,视野更好更开阔,4梯7户,南北通透。91-135㎡户型升级,内置天井、南北朝向设计,让建筑更通透,采光通风俱佳;两个卧室及客厅全朝南,更好地日照及采风纳景;全明的户型设计,让整个温馨的家园没有暗角。入住新安印象瞰江高层,纵览新安江风光美不胜收。

另外,据悉新安印象后期也将会陆续推出G5#、G6#楼江景高层,敬请期待!

楼盘位置:屯溪区 新安十景核心区内,滨江东路与码头路交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83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