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足都赢了!你的买房目标还没有实现?

2017-03-24 15:5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晚上,在长沙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以 1:0 战胜韩国队,国足威武!从被嘲笑到今天的胜利,国足这一路着实不易,在里皮的带领下,希望国足这次可以冲进世界杯,扬眉吐气!撇开国足看楼市,近期,随着36城市的接连调控升级,业内纷纷建议:买房要趁早。那么现在国足都赢了,你的买房目标还没有实现?国足还有机会进入2018年世界杯,然而“金岭别院”,城市稀缺公园家,错过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黄山金岭别院,公园内的庄园,用庭院装扮居所,畅享都市豪华庄园的惬意生活,现570㎡庄园独栋、239-374㎡园系双拼正在限量发售中,现房销售,恭迎品鉴!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332

城央庄园家,精工品质打造贵族生活

金岭别院,经精工雕琢而成,239-500㎡城央庄园家,整体空间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生活空间宽敞舒适;并配备日立电梯,格力中央空调和地采暖,厨房和卫生间选用博洛尼,陶陶等知名品牌,家居饰品全部配齐。中央入口有音乐喷泉和水系景观,小区全部智能化管理,安装监控设备,充分保证业主的安全。目前,金岭别院全干挂大理石外立面已经初步呈现,4#楼欧式样板房、5#楼中式样板房、11#楼法式样板房也正在装修,即将对外开放,敬请期待。

城央公园家,背山面水悠享绿色生活

金岭别院,居于阳湖核心地段,坐拥屯溪区江南舒居版块,与万平公园稽灵山相拥,再与三江口百米遥望,背山面水,生活环境优越。同时,金岭别院聘用专业园林绿化师倾力打造山体园系,以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组成立体园林,参差掩映,花谢花开,绵延出公园四季绚烂变幻,致力为每一位业主带来绿色的人居体验。


城市生活家,配套齐全坐享便捷生活

金岭别院,屯溪四中、昱城中学、黄山学院等名校环绕,文化氛围浓厚;周边城市级旅游休闲配套,屯溪老街、黎阳in巷等尽在3公里范围内;滨江步道、江心洲公园、市医院、532医院等休闲医疗设施近在咫尺;火车站、飞机场、高速等交通枢纽围绕周边,10分钟呼啸往来。全系配套,一应俱全,坐享便捷生活。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5332

项目地址:屯溪区文峰路与稽灵山路交汇处(稽灵山公园北侧)

售楼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永腾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