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黄山市将适度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

2017-03-23 09:3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黄山市政府副市长、黄山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李高峰主持召开了2017年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排名前列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所作的“关于2016年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草案等事项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6年年度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黄山市2017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及2017年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会议还审议了有关议题。

会议认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公积金中心着力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推进住房公积金供给侧改革,规范业务办理,住房公积金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各项业务指标均超额完成任务。住房贷款市场占有率达26.38%,房地产市场贡献率达35.06%,分别位居全省第四和第三位,为我市房地产去库存发挥了积极支持作用,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2017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好国务院大督查整改要求,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防范住房公积金流动性风险为红线,适度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联合国土、规划、房管等相关部门建立灵活、综合的调控机制,及时根据房地产市场变化作出相应应对措施,确保住房公积金安全持续运行,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黄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