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屯溪老汽车站及周边等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 成交

2017-03-23 08:4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6日,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黄山市中心城区2017年老汽车站及周边等地块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政府采购。

3月15日已经开标,成交供应商是黄山市宜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成交价是102826.9万元(项目总投资)


延伸阅读:

对屯溪老汽车站地块,黄山市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去年7月的一场重大火灾,这场火灾让老汽车站的建筑及内部商品损失惨重。

当然,这次成交的改造地块并不只是老汽车站,还有周边等地块,一并列入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的。(来源:公众号 新安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