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江苑 天都首郡10#楼加快建设 确保年底前开售

2017-03-22 09:1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天都地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集团、股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集团公司总裁叶正军在集团、股份公司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是主动跟踪过问,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天都江苑一期、天都首郡一期10#楼及非机动车库建设进度,确保按照2016年底制定的主要节点计划表全力推进。二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及时办理施工、预售各项许可,确保2017年底前实现销售。四是强化精准营销,力争在首郡项目和天都大厦存量物业去化上超额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来源:黄山管委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