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华庭】纳景于室,藏筑于园

2017-03-21 10:0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始万物复新生,一花一物一世界。又一年春来到,暖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一番春光明媚景象,令人神往陶醉。迫不及待走出家中,步入水色相依的栢悦华庭社区园景中,感受一阵阵绿意扑面而至的清新和清脆的鸟叫声,让春日的情调尽情蔓延,晕染着这一方黄山少有的居住秘境。

(意境图)

【动人的社区春光,讲述着动人的美】

在栢悦华庭的园景中,春意萌动,万物勃勃向上生长。那蜿蜒的园中小径,与中轴景观带相映成趣,两旁的翠枝新芽,共同构成一幅较佳春日画景,既展现出了景观轴线的序列性又体现出了延续性,人行其中,仿若把外界的一切浮华干扰隔离,放松又惬意。

(栢悦华庭效果图)

眼睛随着景致往前走,出了小径,映入眼帘的便是最让人舒缓身心的环形休闲步道,各种乔木、灌木和繁花,以生态自然为标准的栽植规划,打造可游园,可亲近,可遥望,可对话的现代景观园林,移步异景之中,一展皖南美景入园境的诗意境界。

(网络意境图)

【写意的高层阳台,纵览着一园的美】

感受着,行走着,快乐着,不知不觉便抵达了家的所在。乘上高层电梯迈入家中,乍泄的春光透过南向阳台,撒满客餐厅,桌子上种植的多肉和向阳花,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走到阳台边,极目望去,180度的观景视角,使得社区绿意景观有一种独揽入怀的感受;超宽阳台,让您有三面的观揽视角,不管是遥望远方还是俯视楼下,亦或是拿出画笔作画吟诗,这里目之所及的每一视角,都将会是一幅大作的源泉。

(网络意境图)

融春日美景于社区园林,让美好的时光在栢悦华庭绽放,时刻让心情盛开。

现栢悦华庭最后一栋高层9号楼108-128㎡全能阳光户型 加推在即! 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

墅居高层 压轴献映

唯此一栋 9号楼 108-128㎡全能阳光户型 加推在即!

销售热线:0559-2527666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