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屏齐云府114㎡江景院落式洋房3月26日摇号开盘

2017-03-21 09:10:15 来源: 人民网

玉屏·齐云府二期45#楼1、2、3单元将于3月26日摇号开盘,推出36套114㎡院落式江景洋房,均价6500元/㎡,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户型格局方正,空间结构整体合宜,温馨又显舒心大气。无论是三世同堂还是三口之家,在拉近彼此心灵的同时又各自享受专属私人空间,幸福常在、互不干扰。


精致考究三居 给你一片专属领地

VR样板间 效果图

主卧朝南,配备大尺度景观飘窗,采光充足,室内室外情景交融,体验悠闲生活之惬意。主卧媲美奢华套房,私享独立卫浴,守护主人私密生活,尽享无尽清爽便捷。

懂你的生活之趣 

VR样板间 效果图

客厅、餐厅双厅一体,于一场大快朵颐后,与家人一同坐躺沙发,守着电视聊家常,最幸福不过如此。客厅贯通南向景观阳台,放眼望去,在蓝天皓日之下,清风吹动江面挑逗着涟漪,带来绿草茵茵清新感,连心情都变得敞亮了起来。

谁说柴米油盐不能充满风花雪月 

示意图

洗衣、做饭,生活阳台连接厨房,实用主义与舒适主义的优质邂逅。厨房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方便规划布局,同时可以快速将大自然的馈赠进行加工,排名前列时间享受美味佳肴。

在家中也能拥有整个世界

VR样板间 效果图

时尚全明卫浴设计,干湿分离,避免不必要的空间浪费。日出日落皆始于此,褪去疲倦、洗去浮尘,体验全体通透浴室带给自己非凡的清爽感,尽享一夜美妙梦乡。

营销中心

居于院,归于心。

可推窗闻花香,亦可望江听流水。

遇见玉屏·齐云府,才知四季芬芳,妙不可言!

洋房的美好生活其实并不遥远

欢乐与温馨,就在我们身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