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南山101~139㎡多层电梯洋房即将上市

2017-03-18 09:2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山水如画的黄山,从不缺少风景,却缺少将生活演绎至无限浪漫的山水洋房。万物萌生的春日,洋房里的一情一景皆是诗情画意的惬意表达。栢悦南山,不止将最美的售楼部带到黄山,更将多层花园洋房里的生活内涵尽情呈现。

(售楼处效果图)

城南核心,土地稀贵难再得

土地,作为城市不可复制的资源,自然越稀有越珍贵。栢悦南山所在,几乎成为城南最后的沃土。随着近年来的城市发展,区域已日渐成熟,项目周边,生活、购物、医疗等配套设施正全面完善,栢悦南山于此,又拥珮琅河、南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在山水的魅力之外,一举打破传统生态楼盘在距离上的尴尬,让每一位业主在拥有诗意生活时,不失出入繁华的便利。以引领者的姿态与气度,阅千古风情,瞰无限繁华。

(区位图)

洋房花境,风景如画诗意栖居

前庭后院,一窗一廊,迷醉在午后的阳光下,是居洋房者的日常。纵然,洋房的魅力人尽皆知,不仅源于价值,更源于无限浪漫的生活内涵。在栢悦南山的院子里,门前栽花庭院种竹,读书喝茶吟诗作画。让困倦奔忙的灵魂,在四季如春的生活里得到诗意的栖居。

(意境图)

栢悦南山约101㎡花园洋房,三室两厅两卫,科学布局、合理收纳,较大化空间使用效率。南北通透,南向宽景阳台,180°观景,让家始终沐浴在阳光清风之下。主卧私享卫浴,规避早晚使用高峰,给家人舒适所享。

(栢悦南山户型图)

栢悦南山展示中心现已大美绽放,新品约101-139㎡花园洋房加推在即,诚邀品鉴!

多层洋房 庭院花境!

栢悦南山,首开热销黄山  新品101~139㎡多层电梯洋房,加推在即!

销售热线:0559-2337666

临时接待点:屯溪区新安大桥往南100米

展示中心:屯溪区徽州大道与佩琅西路交口往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