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华庭最后一栋108-128㎡全能阳光高层加推在即

2017-03-17 09:1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汽车领域,高配标准的汽车价格,总是会高出低配价格的三分之一,即便外形一模一样,那么区别重点也会在内饰和装备上。同样在建筑领域,一栋优于他人的建筑,舒适的人居,也一定是将重点放在内部居住体验上,就如黄山置地——栢悦华庭。

(栢悦华庭社区效果图)

“高配”一:从品牌开始,以品牌实力铸就品质保证

栢悦华庭作为安徽置地入驻黄山的第三子,脉承黄山置地12年市场经验,以集团的品牌实力,整合城市资源,深刻洞察人居市场,以精工品质成为黄山市场上瞩目的楼盘,联合栢景雅居、栢悦南山三盘群众基础超6000户。如此,“在黄山,住置地”的名号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深厚的基础,当然,栢悦华庭自身也是拥有过硬的产品的实力,才能匹配得上黄山置地的此名号。

(栢悦华庭入口景观效果图)

“高配”二:超前社区规划,完全人车分流尽显居住舒心

当您开车进入社区开始,专有的直通地下行车道为您归家安全护航,不用担心人车争道安全隐患,保证放学的孩子和踱步的老人散步乐趣和安全,百分百的人车分流规划体系,让您感到归家之旅亦是归心之旅,安全又便捷。

(网络示意图)

同时,地面上也少了汽笛声的搅扰,业主们将更愿意走出家门,在小区里享受亲近自然、相互沟通的乐趣,达成一种人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高配”三:注重物业管理,“双国优“物业助您生活无忧

【双国优】信联物业——是属于集团安徽置地的自持物业,具有专业的职业素养,以服务过世界500强的工作经验,全方位及时响应生活所需,做您有力后盾。

(网络示意图)

他们会常年陪伴您的生活,在服务上更加细致化,每天都会有专人清扫保洁社区卫生,有安保人员定时巡逻,包括维修和公共设施维护等,不会出现服务中断的情况,你一生所居,他们的优质服务始终如一。

“高配”四:专业户型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健康每一天

品牌好、服务好纵然是一座好房子的必备素质,但产品才是真正实力的展现。栢悦华庭108—128㎡全明舒居户型,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居于其中,如沐春风。而且动静合理规划的空间设计,既给孩子搭建了一所安静的小书房,也给父母一个植花弄草的大阳台,还给了男女主人一个独处的浪漫飘窗。

(128㎡户型图)

而且阔绰的客餐厅,一线贯通又格局独立,平时邀三五好友来家里小聚,或举办生日party,都能尽情满足所需,符合大户人家的生活礼序,也能享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

(网络示意图)

栢悦华庭9号楼108-128㎡压轴高层,以此标准建造,现即将载誉加推,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

墅居高层 压轴献映

唯此一栋 9号楼 108-128㎡全能阳光户型 加推在即!

销售热线:0559-2527666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