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岭别院大理石外立面惊艳呈现 样板房谍照首曝光

2017-03-15 09:0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难得的晴天,3月14日,搜狐焦点黄山站小编趁着这好春光,来到金岭别院项目施工现场,看看黄山城市公园庄园建设进度。

路过稽灵山路的都能欣赏到整个项目的全干挂大理石外立面已经初步呈现了,外观方正大气,简约时尚又高端。

项目工地上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在各处工作,高挂在钢架上的安全施工标志很是醒目。

作为样板房之一的4#楼已经脱下外套,素面朝天的双拼很是惊艳,请允许小编夸上一句,好似黄山的“白浅”上神。

据小编现场了解,样板房中4#楼是欧式装修风格,目前,内部装修已经完成餐厅、厨房、地下室等空间的吊顶和地面铺设工作,5#楼为中式风格,装修进度目前基本一致,预计4月底,4#、5#楼基本完工。

11#楼独栋产品为法式风格,目前正在吊顶施工装修中,虽然装修才初具模样,但是,大尺度客厅、餐厅设计已然深得人心,值得期待。

更多项目进展,敬请继续留意搜狐焦点金岭别院较新报道。

黄山金岭别院,公园内的庄园,用庭院装扮居所,畅享都市豪华庄园的惬意生活,现570㎡庄园独栋、239-374㎡园系双拼正在限量发售中,现房销售,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332

项目地址:屯溪区文峰路与稽灵山路交汇处(稽灵山公园北侧)

售楼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永腾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望府未来

望府未来

6500元/㎡

徽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