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杭黄铁路开始铺轨 计划明年6月全部建成

2017-03-09 09:0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黄铁路自2014年6月30日开工至今,经过近三年的建设,从土建的桥、隧、路建设到现在的铺轨,线下工程已经基本完成,3月8日开始铺轨,意味着杭黄铁路的施工全线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由线下工程正式转入线上轨道工程施工。

据悉,杭黄铁路线路全长265公里,全线正线铺轨524公里,黄山段长80公里,正线铺轨164公里。铺轨从黄山北站往杭州铺,每天可铺2公里左右,计划今年全部铺完,力保明年3月可进行联调联试,计划明年6月全部建成。

杭黄高铁建成后,如果要去千岛湖景区,可以选择这条路线,从杭州东出发到淳安站,淳安站的站点开车到千岛湖景区只要十来分钟;如果想去黄山景区,速度就更快了,只要1.5小时,比开车走高速减少了一半的时间。

相关链接:

杭黄铁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浙江省、安徽省共同投资建设,东起杭州东站,向南经浙江省萧山区、富阳市、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进安徽省绩溪县,与合福高铁、皖赣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共设绩溪北站,出站后与合福高铁并行引入黄山北站。线路全长265公里,其中浙江省境内185公里,安徽省境内80公里。全线共设杭州东、杭州南、富阳、桐庐、建德东、淳安、三阳、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10个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4年,预计2018年开通。(来源:黄山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