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排名前列PPP普通国省道项目建成通车

2017-03-01 09:0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黄山市排名前列PPP建设模式试点项目G233(原G205)徽州区(岩寺)至屯溪区(篁墩)段改建工程正式建成通车。 

该项目里程5.9公里,总投资4.5亿元,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工期约一年半。由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采用“投、建、养一体化+政府付费购买公共服务”的PPP模式负责运作,经营期8年。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区域路网结构,提高了徽州区屯溪区之间的通行能力,对黄山市中心城区、市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等南部城镇群交通便捷出行、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