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池铁路设计意见会召开 黄山北站枢纽作用被提出

2017-02-27 09:0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2日,黄池铁路设计中标单位中铁上海设计院项目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就黄池铁路项目设计工作召开方案对接意见征求会,会上就黄池铁路项目线路走向和站位选址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黄池铁路对构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骨架通道、铆固黄山北站区域路网枢纽地位、拉动黄山市全域旅游经济发展,以及实现铁路预期客流、综合开发和经济效益等相关因素,确保设计出一条路地共赢的精品旅游黄金线。

会上中铁上海设计院项目组负责人介绍了黄池铁路项目推进情况,并与市黄山直相关部门就资料搜集、数据分析、生态保护等方面一一对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黄池铁路设计方案及本单位需配合对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黄池铁路项目对黄山市乃至整个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建设意义重大,设计部门要从经济性、全局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等方面综合考虑线路走向和站位选址,对设计方案要进行科学、深入、细致比选。

会议要求,黄山市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介入、积极配合,明确对接工作负责和联络人,全力做好配合设计院的工作,严格按要求时限内提供设计所需资料,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会前,市政府分管领导亲切会见了中铁上海院领导和项目组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了我市对铁路建设的全力支持和对中铁上海设计院的充分信任,并就黄池铁路项目线路走向和站位选址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黄池铁路对构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骨架通道、铆固黄山北站区域路网枢纽地位、拉动黄山市全域旅游经济发展,以及实现铁路预期客流、综合开发和经济效益等相关因素,科学规划,深入研究,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中标方案,确保设计出一条路地共赢的精品旅游黄金线。

上海设计院项目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加紧沟通,抢抓工期,尽快做出最优方案。

(信息来源:黄山市铁道办官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