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诗画迎春 新安印象全市书画摄影展颁奖礼启幕

2017-02-25 07:0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4日,瑞雪初晴的新安江畔,全市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主办,安徽德艺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迎新春“新安印象”——全市职工书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新安印象鉴赏中心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新安印象)

(活动现场:新安印象)

数百名来自黄山市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及获奖职工汇集新安印象,出席本次活动的市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胡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永良、市文联主席倪国华、安徽德艺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勇琦、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詹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天君,市书法协会主席盛文运、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成、市文联副主席吴顺辉。

(颁奖现场)

几位领导现场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虽然江边寒风阵阵,但是活动气氛很是温暖。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获奖证书)

小编现场了解到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美术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绘作品300余幅、摄影作品2100余幅(组),诗画相映,图文并茂,以不同手法从不同侧面盛赞徽州和谐社会面貌。征稿结束后,经9名专家学者参与的审委员会评审筛选,最终确定本次比赛各奖项,其中书画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摄影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并选取了64幅作品在新安印象鉴赏中心二楼公开展览。借此活动让我们共同领略大美黄山和人文徽州的独特魅力,以艺术的形式唱响时代的赞歌。

(画展现场)

(附:获奖名单)

新安印象位于黄山市屯溪区新安十景核心区内,滨江东路与码头路交口。新安印象G1#、G2#、G3#楼69-132㎡瞰江高层3月将火热开盘,50米亲江距,在家中阳台上收藏新安江秀美画卷,引发了无数人对一线江景艳羡与遐想。

新安印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83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