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南山】河畔阅洋房 院落语人生

2017-02-23 09:1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有人说,依山傍水的洋房是很多太太心中的美丽梦想。这位在身后默默支持和奉献的女子,是时候送给她一座少有的唯美花园。阳光下,可以是全家人的下午茶,也是独自放空的一片自由天地。

多层电梯洋房 内外皆是风景

“走在院里的林荫小道,静静享受着这份安静的惬意,庭院里传来闲聊的笑声,使人心情自然、宁静、祥和。”

花园洋房推窗见景,让城市人重拾院落里的温情回忆,是栢悦南山景观规划的重心。社区内倾力打造集绿色、生态、健康、人文于一体的景观园林体系,实现阳光楼距、户户有景的优质视觉。融合阳光、空气、绿地、水、生活、休闲六要素,变换景观布局,深呼吸,满满都是新鲜的负氧离子,是标准的低密、高绿化的公园洋房社区。

除去社区内部景观力争优质之外,栢悦南山外在更得天然景观优势,充分遵循健康、生态、自然的居住理念,选址徽州大道南,佩琅河西,一揽佩琅河、南山等城市稀缺山水资源,为每一位城市层峰人士倾力打造最美生活居所。

离尘不离城  恰到好处的距离

我们身处城市,已经习惯了繁华。夜晚,灯光璀璨迎接你归家的脚步,心情也会变得很好。栢悦南山紧邻主干道徽州大道,周边影院、购物中心、酒店、金融网点、医疗设施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通连核心商圈,天润发,环球影院、市人民医院,让层峰人士在风景中出入同时,尊享城市完善配套。居住于此,既能享受优越的城市繁华配套,又能拥有宁静舒适的生活空间。

栢悦南山首开热销黄山,让市场及客户备感信心,真正好地段、素质过硬的产品,永远不缺乏追捧者。101~139㎡新品多层洋房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栢悦南山,品质如山!领驭城南的多层电梯洋房!

约101㎡-139㎡新品加推在即,现场展示中心即将大美绽放!

销售热线:0559-2337666

临时接待点:屯溪区新安大桥往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