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潭湿地、梅林湿地海绵城市改造工程一期开工

2017-02-22 09:1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7日,新安江边新潭梅林湿地公园陆续有机械、人员进场施工,这标志着黄山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新潭湿地、梅林湿地海绵城市建设改造工程(一期)正式开工。工程西起梅林大桥,东南至新潭溪,北侧紧邻齐云大道,预计60日历天内全面完成。

工程依托湿地已建成区域的现状条件,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的要求,将增加雨水花园、雨水塘、植被浅沟、木栈道、木平台、溢流设施等生态园林方面的内容。建成后能够提升湿地植物景观,增强水质净化功能,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具有极显著的环境、经济、社会、文化效益。

所谓海绵城市,是指城市能够像海绵一样,通过利用雨水资源,在适应环境变化和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黄山市是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新潭湿地、梅林湿地海绵城市建设改造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黄山市在海绵城市建设上跨出了一大步,在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黄山市住建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