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徽州区今年计划棚户区改造1000户 分为三个片区

2017-02-21 09:1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徽州区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前期广泛摸底调查,今年计划棚户区改造1000户,分为三个片区,岩寺镇瑶村片区320户、老培新厂和啤酒厂宿舍区370户、颖溪河片区116户和城区危房194户,涉及房屋769幢,总建筑面积14.26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总投资7.98亿元。

该区对棚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棚改工作指挥部,从57个区直部门和乡镇抽调干部190余人到棚改一线开展工作,努力打好棚改攻坚战。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专家建议的基础上,制定了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了《徽州区国有土地上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实施细则(试行)》及三个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加大棚改政策宣传力度,创建棚改微信公众号,编印《棚户区改造读本》及棚改地块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棚改氛围;保障和尊重群众利益,积极做好安置服务,搭建了棚改房源信息平台,落实可供置换的房源,引导和鼓励被征收群众选择货币化安置;严格落实《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坚持“先补偿、后搬迁”模式,依法保障群众利益;强化棚改项目资金管理,设立专户,专户存储、专账核算、专款专用、封闭运行,区审计、财政等部门对棚改专项资金实行全程跟踪审计监督,严禁挤占、挪用,确保资金安全稳定运行。(徽州区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