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较新房贷计算器 黄山买房巧还贷款

2017-02-21 09:0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搜狐焦点黄山站根据较新房贷政策信息,编写了各种较新在线房贷计算器,包括购房买房使用的商业房贷计算器,公积金贷款计算器,组合贷款计算器,提前还款计算器,购房买房税费计算器,希望能给您买房带来方便!

点击进入房贷计算器

商业房贷计算器 

公积金贷款计算器

组合贷款计算器 

提前还款计算器 

税费计算器

【等额本息还款】房贷计算器较新2017: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作为还款人,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等额本金还款】房贷计算器较新2017: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交易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这种还款方式相对等额本息而言,总的利息支出较低,但是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

假设在相同的利率之下,S先生向银行贷80万元、30年期的商业贷款,最终,等额本息的利息为60万元,而等额本金的利息是50万元。从长时间的角度来看,等额本息每个月还一样的钱会要付出更高的利息。

商业房贷利率4.9% 首套房较低首付20%

小编咨询了黄山多家置业顾问处,了解到黄山各大银行目前执行首套房4.9%、二套房5.39%的贷款利率,首套房贷款的家庭,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且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三套房不能办理按揭贷款。

黄山各大银行商业房贷优惠:

首套住房贷款,在家庭征信记录良好的前提下

中国银行:首付20%-40%,利率93折;40%-45%,91折;45%以上,9折

建设银行:首付20%,92折/93折;首付50%,9折

农合行:首付20%,92折;首付40%,9折

农商银行:首付30%,95折;首付40%,9折

邮政储蓄:首付20%-40%,93折;首付40%以上,9折

徽商银行:首付20%,93折;首付30%,92折;首付40%,9折

工商银行:首付20%,92折/93折;首付50%,9折

交通银行:首付20%,较低93折

公积金房贷利率3.25% 贷款较高额度50万

目前,黄山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首套、二套差别化贷款原则,认贷不认房;

1、购买首套房时,公积金贷款较低首付为2成,利率3.25%

2、购买二套房时(首套房需要还清),公积金贷款较低首付为3成,利率3.25%

3、购买三套房时(前两套房需要还清),公积金贷款较低首付为3成,利率3.58%

4、个人贷款较高限额40万元,每户较高贷款限额50万元

假设在相同的利率之下,S先生向银行贷50万元、30年期的商业贷款,最终,等额本息的利息为28万元,而等额本金的利息是24万元。显然等额本息付的利息更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