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你不懂它的美 因为你从没这么靠近它

2017-02-21 08:5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序:当和煦的阳光,烘暖了半壁睡床,枝头鸟儿的歌唱,是最自然的闹钟;忙碌了一天之后,行走在无边际的绿野花海中,疲惫的身心瞬间就得到放松;夜幕时分,和亲爱的她一起,听着潺潺的水声,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美丽的时刻……

二月的太平湖畔,船只划破碧绿透明的湖水,漾起一层层轻柔的细浪,象绿色的绸缎向两边扩散,清新的风、摇摆的绿枝,拂过我们的面庞及心头,和我向往安逸恬静的心。在这里没有快节奏的生活,没有工作的压力,我们抛开一切仅仅享受这一刻带来的安逸。

住在一套带大窗户的湖景套房中,窗外湖光山色,一览无余。清晨,我们在窗外的鸟啼声中醒来,相约在森林公园中、湖畔栈道上慢跑、晨练,空气里弥漫着的植物的芬芳,这是我们怀念着的,乡土的气息,又有让人安静的禅意……

晨练后,在湖景餐厅中,我们看着窗外的美景,品尝着丰富健康的营养早餐,体会着从未有过的轻松和惬意。

曾经多么向往有一个地方,能够容我们放下沉重、疲惫、与压抑;多么向往有一个地方,能够容我们忘掉苦痛、烦恼、与忧伤;多么向往有一个地方,能够把平凡与平淡,演绎成温馨、浪漫、而富有情调。在庭前品茶,在花间醉酒,闲敲棋子,著书泼墨,而这样安逸的生活,终于在这里被我们寻得。

与爱人一起在东篱庄园里种一些蔬菜,感受“你挑水来我浇园”的古朴浪漫;蔬菜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可以信手摘下来吃;在屋后种上一些果树,待到果子成熟时带给远方的友人,让他们分享自己的喜悦;院子里搭上葡萄架,七夕的时候与爱人一起听牛郎与织女的悄悄话;种一些五颜六色的花,让蜜蜂,蝴蝶飞舞其间,体会“人在画中”的真味!

午后,大黄狗早已安逸地趴在院子里享受着阳光沉沉睡去,不忍打搅它的美梦,锁上院门,穿过湖边小道,来到森林生态运动区活动活动,滑草、探险、森林小火车,在美景中回归童年,人生若能天天如此,谁又会在意那些繁琐的世事呢?

这是一个没有浓厚的商业味道的地方。累了,去人体4S店做一个舒适的SPA;天气晴好时,带上钓竿去垂钓乐园一享清闲;雨天时在诚品书店点上一杯咖啡,尽情享受书香,时光在这里停滞。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阿尔卡迪亚阳光酒店原汁原味的徽州特色美食配上酒工坊中传统工艺酿制的美酒,想必金庸笔下的江湖侠客也会羡慕不已吧……

告别了就餐的阿尔卡迪亚阳光酒店,来到酒店旁的一间小酒吧,她点一杯长岛冻茶,我要一支精酿啤酒,听一听民谣,猜一猜驻唱经历过的故事,安静而美好。

回家的路上遇到不少面带温暖笑意的工作人员,他们在为了美好的明天而生活,羡慕这群奋斗且幸福着的年轻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这道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