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打破开发商指定 黄山排名前列住宅前期物业招标完成

2017-02-20 09:2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黄山市前期物业服务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第二条“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选聘前期物业服务企业的,均需通过招标投标活动”的规定,近日,黄山栢悦华庭前期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最终以177.73万元成为排名前列中标候选人。

栢悦华庭作为黄山置地迭代升级产品,是一个足以媲美别墅居住体验的项目。本次项目前期物业招标有多达三家以上的物业公司参加,最终安徽信联物业以综合分较高分中标。

这是去年7月1日《黄山市前期物业服务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发布以来,黄山市排名前列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由社会投资住宅小区前期物业管理的项目。该项目招投标的完成,结束了黄山市新建小区前期物业管理由开发商指定的惯用做法,有利于物业管理行业形成有序的竞争机制,对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前期物业服务,是指在业主、业主大会选聘物业服务企业之前,由物业建设单位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实施的物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