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屯溪区扎实推进70余万平方米年度棚改任务

2017-02-20 08: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屯溪区2016年启动的市医院周边等4个棚改地块征收签约工作已完成6成多,2017年启动的14个地块的测绘工作全面结束。

屯溪区的棚改征迁工作,一是政策宣传先行。征收公告、补偿方案、房源等信息通过《黄山日报》、微信等平台排名前列时间发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质询;登门入户讲深、讲细、讲透棚改政策,发放便民手册2000余份,争取早签约、早腾空、早选房。二是工作责任明晰。由区领导牵头,镇、街党政负责人现场指挥,村和社区负责人全面参与;出台征收考核奖惩办法,将签约完成率、时序进度与工作组(员)奖惩全面挂钩,未达时序的,实行责任倒查;摸排被征收户主要社会关系,督促党员干部带头签约。三是确保和谐征收。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杜绝暗箱操作、利益寻租;提前编制各地块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妥善处置历史遗留问题。目前,棚改征迁户已有800余户喜迁新居,实现了安居梦。(屯溪区政府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