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黄山中心城区将新增1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02-17 09:0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6日,记者从黄山市住建委棚改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屯溪区计划将启动22个棚户区(含经开区8个)工程改造。其中黄山中心城区有14个项目,包括:仙人洞片一期、尤溪口二期地块、安东路片区一期、徽山路两侧地块一期、原家得利地块、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二期、老酒厂地块二期、铁路小学北侧地块、老一中周边地块、滨江路及枫树巷地块一期、原红旗厂宿舍、老汽车站及周边地块以及长线局宿舍地块等。计划总投资494022.76万元。

“去年我们在完成省棚改办下达的任务之外,提前启动了一些本该2017年才会启动的棚改项目,包括市医院周边地块以及戴震路北侧一部分地块。”据棚改办一王姓工作人员介绍,市医院周边棚改地块征收签约工作于去年12月25日启动,签约期90天,征收总户数576户,目前已完成产权房384户,公房31户,产权房签约率达到88.8%。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在记者刚到棚改办公室时,一位市民正在咨询自家所处地块是否在棚改范围之内。工作人员对着棚改区改造的规划图,仔细进行了解答。据了解,自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经常有居民电话或者到办公室咨询棚改范围,在实际征收过程中,也得到很多市民的支持。

由于实施了货币化安置政策,很多棚改户拿到了购房券,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记者也在房产事物管理局中心城区棚改货币化安置房源信息平台看到,中心城区可供市民用购房券购买的商品房有24个楼盘,另外还有28个政府安置楼盘。

(来源:黄山晨刊 作者:吴玉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