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做细节,在黄山没几个开发商能比得过这家......

2017-02-17 08:4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而对于房产品来说,细节更决定居住品质。许多高品质住宅,往往通过贴心的细节服务设施,让住户充分体验尊崇感,并且方便住户的日常生活。而黄山浩创城正是坚持打造优质细节,其产品才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尤其是二期推出的2#楼,更是将细节品质全面升级,打造多项人性化细节设施为住户日常生活提供便利,从整体提升住宅品质,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

材料升级,提升建筑品质

相比一期而言,浩创城二期在建筑材料方面都做了大幅的优化和提升:外墙干挂升级为英国棕高档石材,单体整个品味及质感得到了提升;外立面线条由黑色改为金色,提升整个建筑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所有平层电梯前室高档装修,墙面全部采用面砖铺贴,增加了美观度和后期墙面的清洁程度;另外,电梯采用有欧盟认证的出口产品“斯沃德电梯”,更安全更舒适;钢质进户门升级,厚度70MM,相比一期厚了15MM,门把手及锁采用仿金的保德安AB锁,安全得到了保障;所有阳台、走廊、楼梯栏杆采用锌钢产品“好运来”,无焊接,牢固、安全性好、使用寿命久;铝合金窗户型材表面由原先的沙面喷涂改为光面喷涂,不仅增加美观度和延长了使用寿命,也保护了业主的隐私。

细节再升级,更具人性化

作为黄山高铁新城的高端品质社区,安徽省省标化工程,浩创城承载着浩创置业筑造黄山理想人居的美好愿景,从规划、设计,直到入户台阶的高度、园区人行道坡度、弯道数量、弯道的度数等等,都精益求精。浩创城二期细节更是再升级,消防楼梯防火门由原来的平开门改为了子母门,进去无遮挡,出行更方便;智能化门禁也全面升级,出入更安全;楼梯扶手的拐角处全部做了处理,保证了行走时触碰剐蹭的危险性,让家里的老人孩子安心行走。

园林升级,以绿城为标准

浩创城二期园林景观设计按照绿城设计标准施工打造,在一期天雅居的超高标准的绿化植被基础上,更加遵从人居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并充分考虑到未来住区中人对公共空间的使用需求,设置多样化的休憩空间,2万方社区绿色漫步道、绿植迷宫、休憩草坪等等。同时,以中央生态为绿地作为中心敞开空间,两边景观组团为连结,将整个社区点缀在园林之间,并形成形态各异、各具特色的景观组团,各个组团之间相辅相成,互为借景,较大程度上实现层层见风景,户户亲自然的均好布局。

户型升级,超值赠送面积

浩创城二期户型上大胆突破,超大赠送面积,多阳台设计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流通;户户全明通透,景观视野一览无余;91-106㎡多面积段房型,充分考虑到小区住宅的不同档次及均好性,较高赠送17㎡,户型可塑性高,业主可自行改造,满足陪读、自住、投资多样需求。

点击查看更多户型

浩创城目前二期准现房在售,面积为95㎡-116㎡,均价7500元/㎡。 优惠:定金1万抵3万元;实景现房,每户均赠送阳台,即买即住。

项目地址:黄山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和徽光路的交叉路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05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