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中旁这个90㎡三房还能做到两房朝南 服了!

2017-02-17 08:3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我说,房子的朝向和户型直接决定了你的生活质量,你是不是觉得有点夸夸其谈?

但这就是事实。

举个例子,这几天我大黄山的天气再次回到了春天,阳光和煦,微风醉人。你正美滋滋地想着坐在阳台边沐浴阳光,喝杯咖啡、看看书,可是在家里寻视了一圈,愣是没发现一处有阳光的地方。

在黄山,新城核心区,重点名校一中旁,梅林国际二期1#90㎡三房,竟然做到了两房朝南,90㎡的房子还能住出120㎡的感觉,厉害了我的哥!!!

亮点1:精致户型,超高性价比;

亮点2:两卧室朝南还有阳台飘窗,满足家人观景晾晒的需求;

亮点3:餐厅厨房无缝连接,和客厅共享休闲空间;

亮点4:独立书房,保障子女在家也能安静学习。

梅林国际二期1号楼,东面多层无遮挡,前排绿化无遮挡,位置优越,视野开阔。项目紧邻省重点中学屯溪一中一侧,学生上学只需几分钟同时,90㎡刚需三房,紧凑实用,总价低,满足陪读、自住、投资等多种需求。

房子不大,幸福却不小。

新品:1#楼高层,面积90㎡(三房),预计3月份推出,共计72套房源。

梅林国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0585

项目地址:黄山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7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