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买不到房?别怕!黄山楼市本周六有盘加推

2017-02-16 15:4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方丽景禧园最后一栋高层17#,户型面积约85㎡两房,本周六(2月18日)加推。

东方丽景禧园17#楼面积85㎡两房得房率较高,户型方正,三间朝南,加上景观阳台、生活阳台均朝南,使得整个家阳光充足,通透明亮。

书香江南,高尚住区

黄山市中心江南片区是个生活配套成熟的区域。这里有超市、酒店、美食街,生活不愁。更有自建的幼儿园,学区为江南实验小学,屯溪六中。

健康城区,生活所向

东方丽景禧园与黄山市政府、世纪广场隔江相望。滨江景观带、柏山森林公园,住在这里吸收鲜氧。鸿威东方丽景项目巧借原生态的山川地貌和天然水系,建成四处广场、五大湖泊、六座名亭及香山健康步道,配套建设假日会馆、阳光泳池、户外篮球场等设施,让小区的业主休闲不成问题。

交通畅达,潜力无限

东方丽景禧园毗邻高速入口,城市主干道门前穿过,并由新安大桥、广宇大桥、黄口大桥通连繁华市中心区,路程均在15分钟生活半径内。8路公交车直抵门口,对外交通十分便利。

东方丽景四期禧园由9栋多层、6栋高层、13栋别墅及商业裙楼组成,总户数702户,坐北朝南,错列分布,开阔楼间距;外立面采用现代时尚与传统徽派相结合的简约风格,并沿用1-3期人车分流及园区车行道的模式;目前项目外立面已全面实景呈现,园林绿化正在施工中,预计2017年9月底全部交房。

东方丽景禧园207-306㎡山水美墅、83-129㎡稀缺多层、85-130㎡宽景高层、52-82㎡精品公寓正在持续热销中,全系精装样板间也正面向全程开放中,欢迎品鉴!现在购房付款一次性97折、按揭99折

售楼地址:屯溪区徽州大道10号

售楼电话: 400-683-0099 转 905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