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金岭别院相约北京

2017-02-16 09:0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候鸟式养老”的升级版,旅居度假式养老日渐流行起来,相对于传统的养老模式,如今身体、经济条件较好的老年人,更青睐符合老年人需求的养老旅居。2017年2月25日至27日,2017中国养老产业博览会(Senior Care Expo) 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举行,金岭别院作为黄山城央公园地产的优秀代表,将受邀参加本次博览会,诚邀关注养老旅居的您现场品鉴。

16万平森林氧吧 放心健康深呼吸

作为一个在业主口中有着“三面环山三江水,半山烟雨半山亭”印象的金岭别院,坐落在黄山市屯溪区,新安江畔,稽灵山下。百米即至新安江,山环水绕的城央公园,坐拥江景和园林,奠定了金岭别院山水庄园社区的高端地位。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2015年中国“氧吧城市”榜首地位相得益彰,16万平稽灵山公园森林每天约可以释放十几亿升纯净氧气,是被深受雾霾危害的一线城市居民视为最最宝贵的财富。

稽灵山公园实景

5.5小时高铁直达 北京-黄山旅居新生活

远离拥堵的交通,抛下沉重的雾霾,坐上高铁直奔黄山金岭别院,住进森林中的公园家,享受夹杂着花木香气的深呼吸,和家人一起感受绿意盎然的丛林野趣,生活其实有更多可能性。金岭别院不但位于城市核心区域,还与繁华的市中心仅一江之隔,2路、5路、6路、8路、12路公交直达,交通便捷。在市区能享受到灯火阑珊、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配套,也能享受四季花香、山水诗情的自然野趣。

庄园独栋园系双拼 前庭后院品质生活

黄山金岭别院,公园内的庄园,现570㎡庄园独栋、239-374㎡园系双拼正在限量发售中,每户设置前庭后院超豪华舒适花园配置,为您打造真正的私人庄园,恭迎您莅临展位详细了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332

项目地址:屯溪区文峰路与稽灵山路交汇处(稽灵山公园北侧)

售楼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永腾广场

延伸阅读:

《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地图及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