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黄山楼市大逆转

2017-01-16 14:1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71339742/87068454.shtmlX

《2016黄山楼市大逆转》是由搜狐焦点网黄山站出品的诙谐电影,通过视频来描述2016这一年黄山楼市的市场起伏。正如视频中所表述的,年初市场如寒冷,购房者谨慎、犹豫,对卖房者进行多番盘问。随着土地市场热度渐升,政府多政策举力去库存,各楼盘销售开始量价齐升,改善需求和外地投资客户涌入各大售楼处抢房,市场进入卖方市场。视频最后真实展示了当下黄山楼市的现状,经过一年的热销,黄山主城区房源告急,房价新高,买房人由淡定、观望转为极度焦虑。

2010-2016年,搜狐焦点网专业服务黄山房产七年。七年了,我们对您的房事了如指掌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