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较新楼市地图新鲜出炉 20个站点免费领取

2017-01-16 09:5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底了

反思一下你有多少败家行为

看完这张图

内牛满面……

大哥,一线城市的房我买不起啊!

存款是这样的

日子过成这样

还不如在黄山先买套房子更实际

毕竟还能贷款呢不是

不会看房?

不会选房?

不会买房?

怕啥

我们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买房攻略

新鲜出炉 冒着热气儿的

《搜狐焦点网2017年黄山中心城区楼市地图》

新鲜、靠谱房源一手掌握

搜小狐将一份份地图送达各大售楼处

建材店、中介机构、房管局

甚至高铁站……

把楼市地图发在黄山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还在路上……

中心城区所有楼盘一目了然

《搜狐焦点网2017年黄山中心城区楼市地图》延续往期楼市地图严谨、详实的风格,地图囊括了黄山中心城区的全部楼盘,每个楼盘的区位、交通路线一看便知。地图一目了然,还增添了大量2017年将上市的新项目,去除了一些已经售罄的项目。楼盘的区位、交通设施、学区配套也更为清晰,让购房者能迅速快捷的找到最中意的房源。

图变身电话簿 随时随地拨打热线

新版地图整合了黄山中心城区各大楼盘详细信息,购房者可对项目的地段、配套等因素综合对比,甄选出适合自己的楼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精力。

为了方便黄山购房者购房,搜狐焦点在2017新版楼市地图中附上了楼盘400电话黄页,涵盖各大热门楼盘的售楼热线,一个电话立马了解较新楼盘信息,为购房者盲目搜索省去大量时间成本。

中心城区20个派发点 免费领取

《搜狐焦点网2017年黄山中心城区楼市地图》目前已在黄山中心城区各大售楼处、二手房中介、高铁站、房管局、建材店、旅行社等设有领取点,并于搜狐焦点网网上索取、搜狐焦点各大商业中心派发等多渠道免费派发,涉及群体相当广泛。搜狐较新楼市地图也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很多市民微信留言、打电话或是主动上门索取地图,大赞搜狐楼市地图清晰明了,节省了很多找房时间。

免费领取地点:

城东领取点:栢悦华庭、新安印象、天都首郡、中博装饰(天都大道10号)

江南领取点:新城时代大厦、栢悦南山

城西领取点:黄山置地广场、依云红郡、桃花源、齐云府、天域房产栢景店

新城区领取点:黄山北站、浩创城、梅林国际

老城区:金岭别院售楼处(永腾广场)、爱诺爱家(长干中路29号,经5路公交车)

休宁县:休宁房协

搜狐焦点网黄山站、中海假日旅行社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镇街10号(超港二楼)

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电话:0559-2517771

一图在手,买房无忧。《搜狐焦点网2017年黄山中心城区楼市地图》助你在黄山寻找到契合心灵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