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心中最有腔调的办公室长啥样?新安江畔看一看

2017-01-16 08: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城时代大厦 新安江畔最有腔调的LOFT办公室

有人说:“LOFT办公室就是时尚的地标,因其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使得他脱离了传统办公室的束缚”。

作为黄山市中心新安江畔最潮的建筑,新城时代大厦跳脱传统办公格局,推出极具生命力的灵动LOFT空间户型。

新城时代大厦效果图

广宇桥头 繁华之上有腔调

新城时代大厦位于黄山市屯溪区广宇桥头,面朝新安江。徽州大道、百鸟亭路等主干线交汇于此,并临近徽杭高速入口,交通便捷,市内出游都很方便。背靠约80万方社区,近5000户居民加持,自拥繁华。学校、超市、菜市场、银行、药店等都近在咫尺,轻松坐享一站式便捷生活圈!

广宇桥头实景图

新安江畔 广场公园双景环绕有腔调

新城时代大厦外部,新安江广场、滨江湿地公园双景观环绕,绿色鲜氧零距离自由呼吸。工作累了,临窗即视新安江,伸伸腰,来杯咖啡,灵感乍现。工作之余下楼散散步,和同事好友聊聊天,惬意舒适,每时每刻快乐办公。

滨江湿地公园实景图

5.2米层高 超高性价比有腔调

除了5.2米层高,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之外,买一层用两层的超高性价比,以及由空间的延展所带来的相对独立而又互为联系的更加舒适的办公方式。

目前项目在售准现房B楼LOFT公寓,建筑面积约54㎡、67㎡,一层空间可进行双层规划,均价4800元/㎡;优惠:一次性付款97折。

新城时代大厦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05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