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屏•齐云府院落式江景洋房迎新加推 再创佳绩

2017-01-16 08:4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日,玉屏·齐云府二期46#、47#楼【89-204㎡院落式江景洋房】首度开盘,70余套房源,当天几近售罄。

11月6日,玉屏·齐云府二期46#、47#楼【89-204㎡院落式江景洋房】再次加推,40套房源吸引了80余组购房者前来抢购,1小时成功去化达8成!

玉屏·齐云府二期89-204㎡院落式江景洋房以其匠心精神、先进品质、高性价比等优势实现了逢开必火的销售势头。从10月1日首次开盘到11月6日载誉加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人气倍增,好评如潮!元月15日玉屏·齐云府44# 45#楼将再次加推70余套房源,当天现场人海如潮,气氛热烈,名副其实的众望所归!

本次加推同样采取电脑摇号选房方式,避免购房者在寒冷的天气里排队等待,虽然如此,但随着开盘时刻的临近,抢房的紧张气氛依然弥漫到现场每一个角落。那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神,春风拂面的笑意,足以印证客户对玉屏·齐云府的认可与期待!

上午9时准点,跟随主持人停止命令的发出,本次迎新加推的排名前列组选房号码也随之摇出。本次开盘摇号的节奏非常快速,每次摇号为5人一组,当排名前列组被摇出的时候,现场仿佛能听到客户的叹息声,同时也在期待着下一组号码的产生。

在外场等待摇号的客户担心自己看中的房源被抢走,而已经进入选房区的客户,以较快的速度锁定自己中意的房源,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选房、签约、付款整体过程一气呵成,生怕多耽误一秒钟心仪的房源就会被别人选走。成功选房的叫号声此起彼伏,房源分秒速减,销控表上一片火红。截止下午三时,加推房源已所剩无几。

本次加推的热销,是客户对玉屏·齐云府二期院落式江景洋房的认可,也是对深耕城市十年玉屏地产的信任。感恩客户对玉屏地产的支持与信赖,2017年,我们将会继续秉持国企的责任感,始终不渝保持对人居生活的无比崇敬,用较好的产品为古老徽州的土地谱写最优美的旋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