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齐云山开年大典 文旅群雄饕餮盛典隆重举行

2017-01-15 09: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群贤毕至论大“道”,万商云集谋发展。

1月14日,齐云山“文旅群雄饕餮盛典”在齐云山景区隆重举行,标志着齐云山五大产业基地新格局正式形成,闪耀开启齐云山文旅发展崭新篇章。

来自世界各地的文旅大咖、知名OTA、国际艺术大师、艺匠造物主、中国高校名师,以及齐云山项目产业链、供应链上的广大合作商等共计400多人,齐聚齐云山,同鉴齐云山新品发布会,榷讨文旅产业发展,共叙感恩贺岁之情。

本次盛典分为“齐云山新品发布”、“名家论坛”、“答谢晚宴”、“维秘之夜”四大内容,将道家文化、传统文化与文创艺术进行优质结合。整场活动精彩纷呈、赏心悦目,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文旅群雄饕餮盛典。

为文旅产业注入时代文化因子

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齐云山投资集团董事长常宇在盛典上表示,近年来,祥源“旅游目的地”开发模式在齐云山得到深度推进,并逐渐开花、结果。与休宁县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安徽省排名前列以文旅养生、灵修养心、休闲养老为主题的度假养生产品——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一期项目12大重点工程基本建成并相继投入运营,深度推进了齐云山的提质转型。

“当前,齐云山项目的建设紧紧围绕‘黄山市旅游集散的次中心、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精品区’,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总抓手,通过新业态开发、产品推广、旅游营销、赛事活动等形式,大幅度提升了项目的品牌辐射力和综合竞争力。”常宇说道,自由家营地、祥源·齐云小镇等项目现已成为当前文旅市场上的“网红”和“宠儿”,为文旅产业注入了新的时代文化因子,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旅游市场的少有。

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

齐云山投资集团董事长常宇致辞

五大文旅产业基地“闪亮登场”

在当天下午的齐云山旅游新品发布会上,齐云山五大产业基地,包括齐云山国家风景名胜区、自由家黄山齐云营地、祥富瑞精品客栈、文旅善水商业街、祥源·齐云小镇等“闪亮登场”。

齐云山投资集团总经理李登超,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明刚,安徽山市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祥源黄山市自由家营地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华邦,自由家树屋世界/祥富瑞精品客栈市场销售总监常浩等分别对相关板块项目进行深度详解。400余名嘉宾共同品鉴齐云山新品的魅力。这五大产业基地是齐云山文旅项目的集中展示,优质融合了齐云道教胜境与山水资源,同时结合养心、养老、养生主题,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国际文旅游憩目的地”,开启了中国旅游度假的新格局。另外,齐云山的标志性吉祥物祥源“云侠”也精彩亮相此次盛典。

“文旅基地产业论”、“艺匠造物主博物论”两大智慧论坛也是本次盛典的一大亮点,为齐云山五大文旅产业基地的开启提供强大支撑。齐云山投资集团总经理李登超、四川全球旅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婷、黄山松石国旅马翔、黄山竭诚国旅洪小青、携程网孙裕乙、安徽旅游徐志飞等文旅大咖展开精彩论“道”。各位文旅大咖以文创艺术、体育竞技、养心养老为主题,对文化产业和文旅产业进行深度分析,同时榷讨齐云山发展战略,把脉2017年齐云山文旅发展方向。

各板块负责人详解五大产业基地

举办文旅创新发展论坛

云侠艺品馆展示及茶道表演

推动合作朝着纵深方向发展

在当晚的答谢宴上,齐云山项目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产业链、供应链上的同仁贤友们要进一步诠释诚信、双赢的合作精神,共同应对市场变化,创新合作模式,促进水平上的提升、技术上的突破、品质上的锻造和理念上的升华,为合作共赢寻找更大的空间,推动合作朝着纵深方向发展。

当天,传统黄梅大秀、艺匠造物主分享、微电影《过年》展示以及国际名模带来的“森林维秘之夜”时装表演等节目,让来宾与各路商家享受了一场国际化视觉盛宴,让齐云山在地质文化、道家文化、匠心文化的基础上更添一份时尚文化。当晚的文化盛宴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齐云山项目对广大战略合作伙伴的感谢之情。

参加盛典的合作商们还集中参观了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领略其奇峰水秀、石怪洞幽、碧池青泉的旖旎风光及自由家树屋世界、祥源·齐云小镇的独特魅力。野奢树屋、特色营博园、文旅善水街等二十余项特色项目让大家啧啧称奇。大家表示,能与齐云山这样极具发展前景的项目牵手合作实属难得,未来将以更加友好、合作的态度的态度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举行签约仪式

精彩纷呈的文艺类节目

展望2017,我们信心满怀

本次盛会是齐云山2017年的开年大典,预示着一个崭新的未来盛大开启。

目前,齐云山2017年开局工作已基本定调:举办2017年大型迎新祈福活动;打造华东地区排名前列全能全龄户外运动展示基地、排名前列专业赛事户外运动展示基地以及祥源排名前列体育旅游景点示范基地;结合开创中国传统文化等,打造齐云山特产道学养生养老基地;聚合民间匠人商业艺术,打造祥源“文创旅游产业”联盟样板展示基地;结合当代文化旅游动漫旅品,配合文旅文化野游美宿,打造中国“山水文旅商业 ”联盟暨全球旅拍样板展示基地……

回眸2016,我们备感欣慰;展望2017,我们信心满怀!

腾飞的齐云,加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