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公积金中心全面超额完成2016年度目标任务

2017-01-13 09: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公积金快报,2016年,黄山市公积金中心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3.7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37.3%,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0.03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43%,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实现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5610万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10%,其中计提上缴财政保障房建设补充资金达4525万元,全面超额完成了2016年度目标任务。
    2016年,市公积金中心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省政府“稳增长30条”以及省、市关于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着力住房公积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克服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因素影响,及时出台政策首次将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等灵活就业人员纳入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扩大了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持续加大扩面归集力度,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13.7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37.3%,年末正常缴存职工达8.3万人,新增开户7100人,增长9.4%,其中灵活就业人员缴存达10762人;二是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降低了首付款比例,延长了贷款年限,取消异地公积金贷款限制,全年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达10.03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43%,比上年增加0.98亿元,增长了11%,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其中异地贷款达1.65亿元;三是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手续,坚持“应提尽提”,全年支付提取住房公积金11.16亿元,超过当年归集额的80%;四是推行全市住房公积金统一调度使用,既解决了市本级资金流动性不足的矛盾,又提高了资金使用收益,全年实现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5610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0%,比上年增长10%,其中计提上缴财政保障房建设补充资金将达4525万元。

来源:中国黄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