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房管局2017年计划 鼓励开发商自持经营非住宅

2017-01-12 09:2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稳步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

(一)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2017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新开工棚户区改造6954套(其中货币化安置6244套)、基本建成2208套,新增发放租赁补贴50户。在抓好项目落实和政策研究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区县工作的检查和指导,通过专项督查、定期通报、年终考核等方式,压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

(二)抓好公租房建设和分配。督促区县政府加快公租房建设,加大公租房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放宽户籍、收入条件限制,依托居住证制度,将保障范围扩大至城镇常住人口。开展公租房分配专项督查,调度指导各区县加快分配进度。建立考核通报制度,将公租房分配情况纳入市政府对各区县政府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体系。

(三)继续抓好审计整改。加强沟通,在省住建厅和审计部门指导下,对已完成整改的,督促各区县政府和相关责任部门完善整改资料备查;对正在整改的,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单位、下一步整改措施和计划完成整改时间。

二、持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一)继续抓好去库存的各项工作。对各区县去库存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情况通报。积极促销,加大非住宅商品房去化。引导开发企业对非住宅商品房进行转型利用,鼓励开发企业自持经营。继续推进棚改安置货币化和住房保障货币化,实现中心城区货币化安置比例达100%。力争到2017年底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比上年末减少50万平方米,去化周期减少到29个月

(二)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强房地产交易管理,完善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管理制度。加强全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建立中介机构及人员信息用档案制度及信息公示平台。建立健全房屋交易资金监管制度。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和房地产中介市场检查,规范市场秩序。

(三)物业管理再上台阶。通过对物业服务企业准入、退出、日常动态监管及年度考核,逐步淘汰一批服务水平差、管理低下的企业,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市场。同时指导和监督各区县物业主管部门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精神。

三、有序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加强对区县房屋征收工作的指导,不断规范房屋征收程序。健全征迁矛盾排查和处置机制,认真做好征迁信访和行政诉讼等工作,积极化解矛盾和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黄山市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