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南山】较高4室朝南 “鱼与熊掌可兼得”

2017-01-11 15:1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黄山房产网讯:序言:居住形式的较高境界就是与自然相融,拥抱阳光,享受健康,是我们始终如一遵循的居住哲学。繁华与自然共存、稀缺与私密共拥,正是栢悦南山的魅力所在。

【栢悦南山】有山有水 家在花园中

生态环境直接关系到身体健康、生活质量,栢悦南山既拥有珮琅河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同时又享有自身多重绿色生态韵律。四季的更替,仿佛唯青山绿水较先感知,春来郁郁葱葱,鸟语花香。

【栢悦南山】较高4室朝南  “鱼与熊掌可兼得”

健康:多一室的考量,您就可以享受到极大的舒适。想像一下, 3间卧室加上客厅均朝南,充沛的阳光享受,以豪宅的气度体现关爱;

稳妥:父母和孩子非常重要,多数户型只能顾及其一,但这里却能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被体贴呵护。秋冬季也不用忧心他们的房间是否会日照时间短,房间潮气重等生活问题;

随心:还有多出来的房间,可根据个人喜好改成阳光书房、琴房、茶室等。闲暇时,稚子歌唱犹如欢乐乐章,在这一方自在天地里,不仅是观赏园林景观的优质视角,还是惬意的放松场所。

栢悦南山,品质如山!领驭城南的墅质电梯洋房!

建筑面积约101㎡——148㎡洋房即将面世!

销售热线:0559-2337666

临时接待点:屯溪区新安大桥往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