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黄山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首破10亿 创历史新高

2017-01-11 09:2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黄山市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达10.03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43%,比上年增加0.98亿元,增长了11%,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创出历史放贷新高。

2016年以来,黄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作为;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灵活就业人员纳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范围;着力去库存、稳增长、惠民生,适度放宽贷款政策,统筹调度使用全市资金,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致使全年住房公积金贷款数额持续大幅增长,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显著提升,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支撑作用。

(来源:黄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