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屏齐云府】元月15日 献给太太的江景洋房

2017-01-11 08:4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太的生活

就应该像张爱玲般住在时光轮回

美丽而精致的洋房里

在阳光的轻抚下优雅地醒来

在私家花园里亲近天地,摆弄花草

在开阔露台上,感受清风拂过

衣香鬓影的舒畅 

元月15日,优雅绽放

好久不见,太太!

静谧之美,美在凝固。处处流转出岁月的含香,春风化雨的柔情,它不迅疾,它不猛烈,静静地启封诗意生活。元月15日,我将归来,好久不见,太太!

▼44-46北侧人视效果图

繁华·繁花

许太太一世优雅

先生爱太太,不仅是年轻时的容颜,更是岁月镌刻的从容。于是,先生将与太太的家安放在此,繁华与繁花盛开的地方。


▼区域图

太太的院落式江景洋房位于玉屏·齐云府二期板块核心,太太推窗就能看到横江江面上的鱼鸭树影,远眺便能看到由3公里横江沿岸景观带、黄山植物园与小区内景形成的三重公园绿色叠嶂景观。出门便是齐云大道和即将开通的桃花岛南河大桥,便利的交通路网,繁华与繁花,尽在太太掌握。

献给太太的情书

给她较好的洋房生活

这么些年,太太照顾你、抚育子女、孝敬老人,没人比她付出更多,没人比她要求更少。于是,先生选择了玉屏·齐云府,为太太量身打造的院落式江景洋房。

▼滨江绿带示意图

玉屏·齐云府悉心打造万方新徽派主题园林,一个有天有地充满意境的花园居所。花园露台、流水花榭、阳光清风……满足太太关于洋房的所有想象。超大私家花园,千米壮阔江岸线缓缓流淌,三重公园郁郁葱葱环绕,在舒适的环境中,开始美好的一天。

左手牵右手

给太太温情的承诺

在太太眼里,先生总是在忙,忙着赚钱、忙着应酬。其实,她最想要的不是钻石与玫瑰,而是与先生牵手的幸福。多留点时间给太太吧,花园里花正好、树正绿,适合牵手慢慢溜达。

▼示意图

太太院落式江景洋房的主题园林,承袭徽派之精髓,甄选百余种近万株名贵苗木。海棠、樱花、木槿、紫薇、金桂已初显迷人风姿,四季芳菲花榭、高大乔木巧妙搭配,少了寻常园林的冰冷标榜,多了一份左手牵右手的温情。

较大约40㎡庭院

爱太太,就用整座花园来宠她

花店里再美的花,不及先生亲手种的情意深重。太太的洋房,较大约40㎡庭院,娇艳的蔷薇爬满栅栏,蝴蝶兰、雏菊、绿萝……在阳光的呵护下,心生眷恋。

▼示意图

春日的花境,夏日的雨滴,秋日的落叶,冬日的白雪,四季精彩都被院子珍藏。太太不止闻到鲜花的芳香,更感受到属于生命四季的芳华。

89-204㎡院落式江景洋房

善变的太太,不变的幸福

从大小姐,变成好媳妇;从时尚女郎,变身超级辣妈;家在长大,太太的善变不变。

太太的洋房,建面约89-204㎡舒适空间,独有大板结构,可根据家庭结构不断变更使用功能,满足太太的善变。太太们不仅需要居家的生活空间,更需要放飞心情、延展幸福的情感空间。

感悟人生的真谛,用心塑造洋房生活

元月15日,献给太太的洋房

欢迎先生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