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华庭】三室朝南,阳光与悠然生活更匹配

2017-01-03 09:4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都期望有一所大大的房子,暖暖的阳光倾泻于每一个角落,即便在冬日也可以蜷缩在温暖的阳台,铺上地毯,手捧一杯热茶,悠然享受难得的午后时光。这是来自生活的小确幸,也是对家的美好期许——朝南的家,洒满阳光。栢悦华庭三室朝南构筑阳光空间,让您与希望的生活不期而遇。

(栢悦华庭效果图)

【理想三房,三室朝南】

没有喧闹的铃声,没有逼仄的空间,一米阳光透过纱幔窗帘,温柔抚摸熟睡中的脸庞。卧室的朝南设计,让阳光同你说声“hello,moring”,伸个懒腰,看阳光调皮在绒被上同光影流转,徜徉在这样的早晨里,扫除一切昨日阴霾。

(示意图)

当时针指到十点一刻,大面积的阳光洒满客厅,家中的绿植此时舒展正欢,推窗揽景,窗外延绵着起伏不断的自然风情,这是朝南的建筑才有的享受,不论是老人在此晒太阳还是妻子修剪花枝花枝,此情此景都会如珍宝藏于记忆之中。

(示意图)

而随时间渐去,下午茶时间敲响,《米兰昆德拉》笔记和派克钢笔开始了它们的文化交流,客厅餐桌上的卡布奇诺正氤氲着香气,报纸上的文字诉说现在与未来,来自新安江的柔风从客厅中穿堂而过,时光之中,这是最美好的样子。

(示意图)

【理想三房,由此想象】

这是栢悦华庭独有的三室朝南的人居享受,将南北通透格局建于生活空间之中,光线充足阳光灿烂,以超越人居的想象,构筑108-128㎡墅质生活空间,描摹出当代高端人士生活格局,给黄山市民带去少有的舒适享受。

[户型图(建筑面积约)128m2]

而今,栢悦华庭墅质高层即将荣誉面世,暖冬阳光空间温情来袭,欢迎各界人士品鉴。

洋房之上 高层仰止

栢悦华庭108-128㎡墅质高层 荣耀面市!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5333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