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11月黄山市归集住房公积金12.7亿 同比增1.93%

2016-12-09 08:5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统计,1-11月,黄山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2.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24亿元,增长1.93%,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归集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黄山市公积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归集缴存政策,大力开展扩面征缴。通过出台灵活就业人员缴存新政扩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住房公积金知晓度、开展年检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鼓励合作银行协助缴存等多项有力措施,较好地实现了住房公积金扩面归集,消化了因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对归集额的影响,提前完成了归集年度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