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老卫校操场规划三层停车场 屋顶用作小学操场

2016-12-09 08:5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6日,黄山城乡规划局对老卫校操场地块公共停车场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方案为地下1层、地上2层的停车场,停车泊位362个,停车场屋顶规划设计200米标准操场,供柏树小学及长干小学使用,操场北侧设置跨东里巷人行天桥连接柏树小学。

老卫校地块公共停车场公示图

据了解,老卫校操场地块公共停车场位于黄山市屯溪区新园西路与东里巷交叉口西北角,项目业主为市城投公司及阿达黄山驻车有限公司。方案用地面积8001㎡,拟建方案总建筑面积15320㎡(地上建筑面积9920㎡,地下建筑面积5400㎡,底层局部配建部分商业),容积率1.24。建筑北檐口实体女儿墙高度7.6米,上有4米镂空防护网。建筑距北侧现状住宅最小值10.87米,距西侧建筑最小值15.23米,退南侧用地界最小值8.26米,退东侧用地界8.17米;地下室边线距北侧建筑最小值10.8米,距西侧建筑最小值11.23米。

黄山市规划局本次公示共计7个工作日(2016年12月7日至2016年12月15日),计划在拟建地块现场和屯溪区滨江东路7-7号市民中心规划局大楼一楼大厅公告栏进行公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