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桃花源】来这里 安顿我们的“大院情结”

2016-12-08 08:4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林语堂先生说过,最 好的住宅应该是这样的——我住在这里,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结束,艺术从哪里开始。所谓的安处,并不是华堂深宅,重褥宽床,而是指能在南面静坐,东首安寝,阴阳适中,光线明暗相伴。

与自然多亲近亲近

很显然,这是种更为开阔和诗意的居住,更多与自然亲近的途径,道出的是中国哲学中“天人合一”的境界。我们一定要弄明白,即便我们向往与自然的亲近,我们仍要接受现代文明的沐浴,所有的田园梦,其前提一定是现代的、便捷的、可以让生活安顿的。

调和都市与乡村的对立

工作肯定还是要继续的,但是生活的闲适也被提上议事日程。在一处山水间放逐自我,看东头的柿子红了,看西头的大雁南飞。在很多城里人的内心,都藏有这样一个“田园梦”。

(双拼美墅效果图)

黄山城央桃源生活

黄山市中心最后的528亩纯别墅小区,在新安江畔,青山怀抱间,三期双拼大院,四层院墅,有山有水,有天有地。既可择邻而居,又互为独立,双拼别墅,没有了联排别墅的密集,保证了别墅的私密性,又媲美独栋的广阔,三面庭院,270°无障碍观景,0.37的超低容积率,还原你的院落梦。

十年深耕 初心不改

黄山桃花源 三期双拼新品

140-220㎡双拼大院美墅

匠心呈现 恭迎品鉴

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89868

开发商:黄山西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展示地址:屯溪区齐云大道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